在人间贩卖日落

我把自己嫁给浪漫了

【白崖组】卡普格拉妄想症(下)

*私设牛牛为鹰酱表哥,要比高卢美人高

*牛牛追妻火葬场❗❗❗

*国设不影射时政,基本架空世界

*非典型替身梗,又名《替身竟是我自己?!》

*前文搓我 

*可接受设定下滑↓↓↓


     我爱你, 你要记得我。

            ——张嘉佳《云边有个小卖部》   


激动人心的追妻火葬场时刻!!!


“我从来不说谎,约翰。”兔子淡淡地看向已然失魂落魄的约翰,青年惯有的老练平静已经变成了焦急,兔子已经好久没看到约翰这般模样了。

“兔子,我真希望你是在骗我。”一贯严谨理智的约翰在爱人的问题面前不过如此,可真是……爱情果然让人盲目。

“可……这几天我没有见过高卢,我只看到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冒牌货。对,冒牌货……”兔子叹了口气,扶上妄图自我安慰的棕发青年。

“别自我逃避了,你就是伤害了他。他不是冒牌货,他就是高卢。”约翰整个人都瘫软了,他不顾形象地蹲坐在茶水店,他脑海里都是那天双眼含泪的高卢。

“可……”他还是在嘴硬。就是不肯承认,与其说是不肯承认,不如说是不敢承认。不敢承认什么,他也说不清楚。“约翰,我感觉你就像患了卡普格拉妄想症。”约翰瞳孔一缩,整个人几近昏厥。他怎么可能会不知道卡普格拉妄想症是什么东西?!兔子就像安抚似的拍了拍他的肩,他想起他决定参加蓝星一战时的高卢。

那个夜晚很美好,星光寂寥。高卢用白玉似的手撑起下颚坐在Dover海峡的另一头,他们彼此相望。他们各从他们的花园里采下一枝花送给对方,玫瑰与鸢尾根叶交缠,他们在星光下隔着海峡诉说爱意。

那时候高卢对他说的是什么来着,不是浪漫至极的法式情话,是相当简洁而炽热的爱意吐露:“我爱你,你要记得我。”

怎么会忘记呢?怎么会忘记呢?约翰在心里质问自己,他难受地蜷缩着,绿瞳溢出泛滥成灾的汹涌爱意与忏悔之心。

他什么都记起来了,又或说他根本就没忘。他清晰的记得高卢异色双瞳在他的用力下逐渐失神,他的呼吸逐渐由急促到微弱,他咒骂的声音渐渐转入哑然。强烈的负罪感笼罩着他,卡普格拉妄想症侵蚀着他的四肢百骸,让他对他最爱的人下手。

“瓷,告诉我,他现在在哪里?!”兔子不动声色地甩开了青年扑上来的手,低头眼神晦暗,扯了扯被这位绅士先生弄乱的衣襟。

“他在XX病房,约翰。”约翰也顾不得他凌乱不堪的衣服,狼狈不堪的样子就离开了茶水店,留下兔子一人风中凌乱。

“靠!约翰你还没付钱呢!!”

……

约翰匆匆赶到爱人病房的时候他看见自己家爱人和自己表弟相谈甚欢,甚至可以说连别人进来的都没有察觉。

约翰只感觉自己头顶一片绿,更可恶的是高卢在鹰酱这家伙反应过来扯他病号服的时候还以为是兔子来了!!

大不列颠的绅士没有权利质问被自己伤害的爱人,他收拾好自己的西装想要离开,决心自己要冷静下来。

“来了还为什么离开?约翰。”高卢的声音从后面传来,约翰回头的时候看到爱人酿酿跄呛地向自己走来,白瓷似的美人就像他刚刚打碎的白瓷茶杯,脆弱的很。

“怎么憔悴了那么多?”大英绅士不冷静了,他急忙想扶稳已经眼窝深陷的憔悴病美人。病美人毫不客气地推开了他的手,但还是为他把领带系好。

被推开手的约翰有一瞬间的失神,回过神来以后就是娇小的人儿在自己怀里为自己系领带。约翰没忍住把心上人往自己怀里带了带,高卢看到他的动作以后,只是皱眉。

此时鹰酱已经感觉到自己表哥表嫂其实是爹妈 之间剑拔弩张的气氛,连忙赶去找兔子会和。

“你想干什么?约翰。”高卢美人还生着气,虽说他们双方不止一次想把对方置于死地,这次可能不是最狠的一次,但绝对是约翰玩的最过火的一次。

“我不同意,也不允许。”高卢美人犯了懵,现在不应该说你掐我这件事儿吗?你怎么给我整成苦情剧了?!高卢也懒得挣扎,就这么窝在他怀里。“不允许什么,不同意什么 ?”

“你要和我离……”好吧这两千多岁的老家伙撒娇的功力还是不减当年,就那么一汪翠绿色的春水泛滥,微微带一点泪的撒娇方式对高卢来说,可是太有用了。

鹰酱这辈子估计也不知道,当年把他欺负得要死要活的伪绅士居然会撒娇。

“松手,约翰。下次就不允许了。”

“好的,亲爱的。”

“做老夫老夫了,还叫什么亲爱的。下次可不许整那些小情侣之间的情趣了。伪绅士。”


与此同时的另一边

“你真的不担心他们两个会打起来吗?”鹰酱一边喝着为他专门买回来的可乐一边问道。

兔子就像凡事看淡了一样似的,说:“他们这个样子都几个世纪了,担心什么啊,不过闹到离婚还是第一次。总之,他们打情骂俏的时候,你还没出生呢。”

鹰酱一听就炸毛了,他最讨厌别人拿他的年龄来说话。兔子也是深知这人的脾气,直接抱过来给人撮了一口。

“还生气吗?”



无法挽回就撒娇的带嘤是屑。

评论(18)

热度(315)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