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间贩卖日落

我把自己嫁给浪漫了

【英法】我不喜欢你的人设(上)

*激情无脑短打 ,别扭的双向暗恋 

*是常设非国设❗❗❗

*是大学校园的甜甜恋爱❗❗❗

*瓷爹莫名成助攻⁉️

*三发完❗❗❗

*小红心,小蓝手又不要钱!!!麻烦点点!

*接受了设定就请下滑吧↓↓↓


    我不喜欢你的人设,我只喜欢你本人。


当瓷向海归的法介绍学生会里的英的时候,他完全表示了不屑,不是不屑眼前风度翩翩的温润公子,而是不屑他嘴里介绍的英。

就像来自大不列颠的英伦绅士?温柔?随和听话?这人也配?法都快直接飞到那人身边给比个国际友好手势了。“瓷,我很感谢你向我介绍学生会里面的人。但,你没有弄错人吗?”

作为从小就认识的竹马,法可是比谁都了解这该死的英吉利,就他个人感觉,说他是人厌狗嫌还差不多。

瓷倒是有些疑惑,他坐在教室里远眺窗外风度翩翩的英伦绅士,不觉有些奇怪:“没有啊,朝夕相处的同学我不可能不认识。他一直就这么个人设,怎么说呢?就像温润的英国贵公子? ”法都要被这个人给恶心吐了,还温润的英国贵公子 ?英吉利这家伙真搞得出来。

“瓷,很感谢你告诉我这些。但如果不是,我从小就认识这个混蛋估计真的会相信你。”法把报名表填完后递给了还在发愣的瓷,他很明显的,呆住了 。

“你,认识英吉利?法兰西,你可从来没有跟我说过这个。”瓷的表情严肃的很,他是真没想到和他认识三年的网友居然是自己在校的朋友的……仇人?竹马?好吧,他需要自闭一会儿。这简直比到学生会里处理美留下的烂摊子还要让人费劲。

“认识。”法兰西气定神闲地走出教室又折回,他对着瓷揉了揉眉心,语气不耐到:“华夏你少和他来往,他不是什么好人。”

“哈?!”瓷更懵了,这是他见过第一个如此坦率的表现出讨厌英吉利的人。


法兰西喜欢美术,所有他熟识的人都知道。可是他最后也没有走上艺考的道路,也没人知道原因,他也不愿说。但也不得不说,法的数学很好,理科不错。高三的时候也是直接被国外大学直接挖走,连高考都没参加的那种。

当时许多人都知道,法兰西哭了。许多人都上来询问原因和哄着他。但英吉利没来,他就这么气定神闲地看着高数题,在演草纸上划拉一下又一下。

就是连法兰西登机的哪一天,许多人都来了,瓷更是从太平洋城直接飞到了大西洋城为自己的网友送行。但英吉利没有来。那天下着阴雨,打湿了法的衣服,他眼泪就这么蕴在眼眶里,死也不肯往下流。等到登机的最后时刻英吉利都没有来,法兰西也是死心了,登上了国外的飞机。

法本来打算从国外带到博士毕业也不回来,只不过有一次交换生。法一直挣扎着不去 ,到最后还是在最后的期限里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他不知道原因,估计也没原因。

这是法兰西眼中与英吉利的故事,认识那么长时间的人要离开他连送行都没有来,真是一个很冷血的人 。


评论(9)

热度(18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