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间贩卖日落

我把自己嫁给浪漫了

【白崖组】卡普格拉妄想症(中下)

*私设牛牛为鹰酱表哥,要比高卢美人高

*牛牛追妻火葬场❗❗❗

*国设不影射时政,基本架空世界

*非典型替身梗,又名《替身竟是我自己?!》

*可接受设定下滑↓↓↓

 *前文搓我 


         我爱你,你要记得我。

            ——张嘉佳《云边有个小卖部》


“你找我来是想说什么?来自东方的茶友。”

约翰那双纤细而修长的手此刻正在抚摸茶杯,红茶馥郁的香气散入室内,白瓷茶杯上烫金纹样更显华贵。兔子没说什么,只是笑脸盈盈地看向那个棕发青年。他手上咖啡的苦香传入青年的鼻尖,习惯了红茶的约翰竟然没有对这味道感到不适。

“我以为你一直喜欢茶的,瓷。”约翰饶有趣味的看向眼前的东方人,那双红宝石般的瞳让他看到了另一个人,自从巴黎公会的事情结束以后,那家伙的瞳色便成为了异瞳。

“你在透过我看谁?”兔子回避了刚刚约翰那个问题,而是直接向约翰发问道。约翰嘴硬,约翰才不会承认他看到了法国佬。

“好吧,瓷。请直接进入正题。”约翰举起红茶杯抿了一口,金丝半边眼镜在阳光下微微泛着光。兔子不可置信的点了点头,开口问道:

“和高卢产生矛盾了?”约翰诧异的看了他一眼,绿瞳里春水流转。“我已经半月没有见到高卢了,隔着空气和他闹矛盾吗?”兔子倒是吃了一惊,半个月?难道我们在会议上看到的高卢是空气?

“你确定是半个月吗?”兔子强行按住自己的疑惑继续询问道,他已经感到了两人的不对劲。“确定。”约翰气定神闲地接着抿了一口红茶,但眼神里是止不住的担心。

“那我们看到的高卢是谁?”约翰眼神染上愤恨,恨不得将那人割断喉咙。“一个冒牌货罢了。”好吧兔子更疑惑了,凭他对两个人的了解,眼前的约翰和之前的高卢绝对是本人,但相爱多年的人怎么会认不出他的爱人?……等等,认不出爱人?“你担心他吗?”约翰眼里一闪而过的恍惚被兔子捕捉到,可约翰还是嘴硬。

“我巴不得他解体呢。”鉴于某人的口是心非,兔子决定激他一激。“如果我说,高卢要和你离婚呢?”约翰瞳孔一瞬间放大,手中的白瓷茶杯打碎在地,浓郁的红茶味飘满整个室内,青年唯恐失礼,连忙去收拾碎片,他的心思不宁导致修长的手被碎片割伤。

“瓷,你知道你刚刚在说什么吗?”青年眼里闪过愤怒,如果不是良好的教养他估计已经在兔子脸上添几道伤疤了。

“我当然知道,约翰。”兔子还是那副笑脸盈盈的样子,只不过接下来又往某人的心里插了一刀。“你问高卢在哪里,我现在可以告诉你,他在医院。是被你亲手掐到缺氧昏厥,险些死亡。 ”约翰整个人都愣住了,他顾不得什么教养,他的脑海里只有刚刚兔子说的那几句话,他扯住了眼前的白发青年,却在恍然间看到了那日被他扼住喉咙的“替身”。

他松开了兔子,闷声到:“今天不是愚人节,瓷。我希望刚刚你只是在跟我开玩笑,只是。”

可接下来的一句话让他如坠冰窟:



“不。我从来不说谎,约翰。”

评论(18)

热度(21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