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间贩卖日落

我把自己嫁给浪漫了

【白崖组】落日沉溺

*中考结束🔚辣!!来个校园小情侣的贴贴

*纯糖🍬九分,多一分怕甜掉牙

*本文又名《约翰先生的恋爱笔记》


  “落日沉溺在翻涌的云海,

          我沉溺在夕阳折射的少年身影中。”



我总是想,高卢是个什么样的人。


或许是讨厌的。明明数学很好却一意孤行地要和意呆狼去组建什么艺术部,他不知道他和意呆狼站在一起定多碍眼;特别喜欢和我顶嘴,一点小事就咄咄逼人,倔强的像小孩子;明明是一起长大的邻里,就总喜欢和汉斯待在一起;为了恶心我无所不用其极,我和兔子闹别扭不给他开广播,高卢这家伙就兴冲冲的开了艺术部的广播……


顽劣又爱惹人生厌,真是个讨厌的人。


或许是明艳的。少年的身影被午后的阳光镀了一层温柔的金色光晕,在本子上写写画画。偶有对视,那双异瞳就那么看着你时,你只有一个想法——全世界的美好都在那双眼睛面前黯然失色,自惭形秽。


或许是张扬的。鹰酱入学前,高卢可不是现在这副样子——张扬又热烈,就像一朵盛放的鸢尾花,迷人极了。恕我冒昧,当时我觉得一股妒火在脑海中燃烧,比澳大利亚山火还要炽烈。现在想来,大概不仅仅是嫉妒他的张扬,还有……一点点私心。


或许是自信的。在美术老师没有来教室前,少年总会沉着地端坐在中间,用昂贵的油画颜料肆意涂抹着心中的美好,博得众人喝彩。这时候,他总会挑眉看向我,发梢的一抹红色在他白皙的脸上显得更加明艳。恰逢此时,落日余晖洒落他身上,漂亮极了。我看的有些呆愣。


我喜欢他。我听到了自己的声音。落日沉溺在翻涌的云海,我沉溺在夕阳折射的少年身影中,无法自拔。


“约翰,你这个老古董再也不许进厨房!!”我听到了那人的声音。抱歉,我不得不匆匆搁笔去处理爱人的小牢骚。


评论(12)

热度(13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