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间贩卖日落

我把自己嫁给浪漫了

【日常】碎碎念战双

救命🆘我真的快疯了我趣,半夜肝剧情给自己虐到想卸载我天。我滴灰鸦啊呜呜呜呜呜呜呜——我滴老婆露西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要🔪我?!!库洛啊,🔪死我对你有什么好处吗?!!


突击鹰是我最好的慰藉所以里哥可不可以把你的零度放下好好说话💬……我承认神威是有些二但我觉得你很适合当他老婆/确信 我觉得神威和你真的好配bushi


哦我的薇拉姐姐,我是你的🐶。我愿为你做牛做马,付出一切我的薇拉姐姐——薇21好香哦。。21号永远是妈妈最爱的宝贝。


还有那个什么玩意儿的指挥官的真的ex🤢我趣,这么对我的丽芙宝贝还出言不逊谢特,是我就剁了她的手,她妈绝对是nc片吃多了才会有这孙子。沙👃🏻一个我的娘,脑瘫的zz患者。把我家丽芙当成随随便便的换装玩具是真的zz。灰鸦哪怕是拼凑起来的小队也是我的宝贝们,无论是认真负责,为我愿付出一切的露西娅,还是傲娇可靠,疼爱弟弟永远失去了成长机会的里,亦或是美丽坚强,像绽放在战场上的花一样带来温柔与治愈的丽芙。都是我最爱最爱的灰鸦宝贝。


我爱他们,哪怕他们与我不在一个时空。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