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间贩卖日落

我把自己嫁给浪漫了

【白崖组】偶遇爱情

*地点坐标巴黎街头❗❗

*含有玫瑰告白之类烂俗情话,注意避雷❗❗

*可以接受请下滑↓↓↓

*大概是高中寝室的赌注游戏

*有女装牛出没bushi❗❗

*ch的冷饭重炒,不用怀疑你有没有看过那是我的同一篇文,圈子不一样,我就是在敷衍你,你不用怀疑。



如果在巴黎偶遇爱情,请打碎应急箱里的玻璃

             ——法国巴黎街头玫瑰应急箱


约翰此刻面露难色,他千不该万不该和兔子打赌,他为什么要和一老狐狸打赌?为什么?绅士先生陷入了深深的绝望。


看这个“美人”,层层叠叠的里衬罗裙下交叠的脚踝,未施粉黛的脸也似娇艳欲滴的玫瑰,唇口微张,上面浅色的茸毛显得“她”更加柔软可亲。阳光落在“她”棕色鬓发上,碎发微卷,披散在覆盖着墨色的连衣裙后背上。白净的双手提起裙边,指关节在阳光照耀下染着淡淡的粉色。她那双碧绿的眼瞳似翡翠玉石般闪耀美丽,半框金丝眼镜让“她”平添了一股贵气。啊!这是多么灵巧的“美人”!如果忽略掉“她”已经要绷不住的脸色会更好。对不起我有罪我脑子里都是大英女装的样子


绅士先生绝望极了,还好那几个老狐狸没有让他化妆,不然他得疯。他本着破罐子破摔的心思来到街上转转,但他忽略了这是巴黎……世界浪漫之都。


与此同时的法兰西也在街上漫步,本着今天是两周难得一次的假期,尽量不和约翰吵的心思来到了街上。脱掉了平时的校服的少年换上了常服,戴上贝雷帽悲上画板出了门。


平时在学校里规规矩矩扎好的白色长发垂下,那几缕挑染的蓝红杂发也不安分地冒了出来,红蓝异瞳的少年笑得肆意,刚劲的腰肢在熨帖的西装下显得格外诱人……我承认我是登徒子,法法嫁我!!!


在街上遇见一个神似约翰的人,那是一位极美的小姐,“她”娇小玲珑的身体在美丽的华服里显得更加可爱。高卢暗自咋舌到约翰那混蛋居然有好看的妹妹,同时补了一句约翰这矮子居然和妹妹一样高可真是让人称奇。


他也不得不承认约翰的妹妹让他坠入爱河,他也不由得嗔怪自己居然没有带上一支玫瑰出门,在整个世界的浪漫之都巴黎居然没有带上玫瑰,这可真是罪过啊……他急中生智地看向路边的玫瑰应急箱,连忙撕碎保鲜膜正正衣冠,闲庭信步走向路边小姐。


可能在别人眼里他这样十分浪漫:举世无双的大帅哥似闲云野鹤步入湖潭般款步走向你,烂漫肆意地带着忧伤之美,他那双美得不可方物的鸢色瞳里都是你的倒影,你必将自甘沦陷。


“美丽的小姐,你可愿收下这支满是爱意的玫瑰?”


哦,可惜那人是约翰,他只觉得他这么多年的死敌犯了神经病。碍于绅士风度他没有直说,打算拐几个弯再绕到正题。


“那个……”他都不用解释了,不用绕弯了,他开口跪。高卢先生的梦幻灭了,他已经原地石化了。


不行了沙雕向让我快乐哈哈哈

评论(6)

热度(33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