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间贩卖日落

我把自己嫁给浪漫了

【联五群像】碎银几两

*金钱铜臭味注意避雷❗❗❗

*针锋相对情节🈶

*微量史向过往🈶

*接受设定请下滑 ↓↓↓




        世人慌慌张张,不过图碎银几两。



“你这是什么意思?!”少年敛眉面露不忿,似咬碎一口银牙般恨意上涌。那人垂眸懒得争执,但暗自握拳内心不悦。“自己研发的,和你屁点关系都没。”少年闻言自觉讽刺万分,那个姓钱的属实不知好歹,深造结束以后,就毫不留恋地离开了这片土地。凭什么?他给的待遇难道还不够高吗?还是说种花家的科研条件比他的好?开什么玩笑?


兔子冷视着愤愤不平的少年,白发掩饰了他的愤恨。“这是我的态度,也是我自保的根本 。想让我销毁它,是你在做梦。”鹰酱听闻此言揪住他的衣领,但也不再多言,他恶狠狠地看向云淡风轻的那人。又想起初见时骄傲的青年模样,这种愚蠢的样子,都他妈去死吧。“你早晚会像那个骄傲自满的愚蠢绅士一样,被历史的车轮碾的粉身碎骨。”


兔子闻言不禁嗤笑:“区区三百多年的孩子(从北美十三洲开始形成算起三百年绰绰有余),和我叫板?你忘了当初找我合作的可怜模样了吗?‘中国皇后号’,多么漂亮的名字,这可是你为了奉承我……”他顿了顿,继续说到:“特地取的名字啊,可悲的雏鹰,到现在还没有逃脱曾被奴役的囚笼。”鹰酱闻言脸色微变,看向正在喝茶看戏的——曾经的父母。


被自己曾经的儿子嘲讽的约翰此刻正浅笑着看向扭打在一起的二人,唇角微勾却眼神空洞。兔子瞥向那人,不列颠空战是他最后的傲骨,辉煌到极致的大英帝国也走向消亡。亦如当初张扬到极致的大秦。(这里指古罗马 )“不愧是‘龙’啊,用短短的几十年就赶上了我们几个世纪呕心沥血造就出的财富。 ”高卢冷言冷语地开口,宁愿采用这种杀敌千人,自损八百的态度也要恶心自己缠斗了半生多的老对手。


“所以说,你们还想烧我一座圆明园吗?”兔子冷然地一语惊醒此刻剑拔弩张的两人,平时永远夹裹着笑意的人现在正用最恶毒的话语来抗击曾扼住他喉咙的人。“罂粟花啊,多漂亮的东西。你说对吗?我亲爱的茶友。”约翰冷汗直冒,他怎么可能会忘记?鬼知道他的公司当年到底荼毒了多少兔子家的生灵。“那么你呢?还记得么?为了越南,那次的《黄埔条约》签得开心吗?”高卢感到那人的手就像擎在了他的下颚上,在他耳畔轻轻细语。“你们看啊,我的GDP超了你们了。 ”


大毛来不及离开,就被他拦下。“一百多万平方公里呀。你怎么就这么狠呢?沙俄先生。”大毛感觉整个人都快被吓晕了,他兄弟平时那么好说话。多少年了,都没有翻过旧账。谁知道……


“……所以到底,是哪个混账给兔子灌的酒?”联四在一起商讨这个非常致命的问题。此时一只脚盆鸡飞快的溜出了五常的办公室。但他知道——兔子,或者说他曾经的父兄,千杯不醉,就这么点儿量,根本算不了什么 。


兔子冷眼盯着被锁上的门,拂袖而去。所有人都在各怀鬼胎,所有人都在暗自盘算,所有人都在混淆黑白。说到底,世人慌慌张张,不过碎银几两。

评论(9)

热度(356)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