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间贩卖日落

我把自己嫁给浪漫了

【多人场合】丛林法则(壹)

*娱乐圈背景下的真人综艺

*烧脑剧情杀,沉浸式游戏

*角色扮演系列,无绝对善恶

*私设txl结婚合法!!!

*预告片请走这里~ 



“你是狩猎者?还是被狩猎的猎物?”

                         ——《丛林法则》


01.丛林法则

《丛林法则》是最近爆火的综艺节目之一,凭着烧脑铺张的剧透和张力十足的预告片让众人翘首以盼。但除节目本身优质外,还有几个特殊原因,一是编剧导演亲自下场参与游戏,二是邀请了几对最近大火的tx西皮。有人骂麦麸,有人求嗑糖,还有过激毒唯大骂对家,热度就这么被双方及本就喜欢悬疑类节目的人炒起来了。

02.清冷影帝

兔子眼瞧着wb上疯狂的艾特和质疑皱了皱眉,看向优哉游哉的巴巴羊“不担心?”神游天外的巴巴羊被自家哥哥这么一问也逐渐回过神来“不担心啊,我哥可是最棒的!”面对着自家妹妹布灵布灵的大眼睛,他也不再好说什么,懊恼地闭上双眼——

“和谁不好非要和鹰酱!!”兔子心里一阵腹诽但面上还是一副清冷神仙的模样。生就凉薄的长相让不少黑子喷他喷的体无全肤,觉得他就是假清高(不,他是真清高,性子寡淡到极致),兔子本人但是不怎么在乎。过硬的实力摆在那,谁敢说他半天不好?但他兄弟不行,大毛有一次醉酒后直接开直播公然怼黑粉“nm他就长了一副神仙样子和你们有屁关系!我兄弟长得好看怎么滴!”虽然到最后这件事还是被兔子解决的

如你所见,在你面前清冷公子性子寡淡的很。但没有多少人记得这个宛若谪仙的他曾张扬骄傲,挥手泼墨就是少年英豪。“一晃,时间这么久了。”当年嚣张肆意的少年被岁月打磨成不食人间烟火气的谪仙。

03.轻狂歌王

鹰酱在房间里破口大骂,他实在忍受不了和那个伪君子炒cp。看上去是佛系青年不问世事,实际腹黑闷骚老干部。上帝啊!他居然穿着白衬衫在他的面前晃!惠特曼的白衬衫!!其实兔子是懒得换衣服,粉丝说他穿白衬衫好看就一直穿着了他在心里不断尖叫,恨不得当中揭开那个伪君子的真面目。

“nm对谁都一个样子!不知道呢,还以为你大善人呢!”少年整了整衣服,擦去脸上的妆容——一张青涩却骄傲的脸在镜中闪现。他又想起了当年的蠢事。

还记得那年,白发红瞳的少年影子在大屏幕上一闪而过,惊扰了未谙世事的他。不顾一切后果的他摆脱了表哥的控制,陷入了这片浑水。现在倒是混出了点名堂,却发现当年惊动他的少年黑料缠身,再次归来后却失去了当年的肆意。他皱了皱眉,现在这样,到底像谁呢?

04.戏骨夫夫

约翰循规蹈矩地煮着红茶,待茶香馥郁惊醒了在房间里休息的高卢。“几点了?”法兰西先生揉了揉酸疼的腰,睡眼惺忪地问着远在厨房里的爱人。“六点半,还早。”约翰备好早餐后来到房间替爱人揉腰,翠色的眼睛漾出满腔爱意。“伪绅士!我说了昨晚不要太多次没听到吗?!”“我错了。”清晨爱人的呢喃细语才是世上最美的时刻,他们哪有时间惆怅呢?

“我用我生平对待女人的耐心去对待法兰西。”*还记得约翰当年在wb上爆出他们的婚讯时的话,毕竟年少青衫薄,轻狂不自知。他们一起抵住了流言蜚语,做了第一对有证夫夫。


先这样吧——我还有几篇文要补

评论(7)

热度(17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