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间贩卖日落

我把自己嫁给浪漫了

【多人群像】笑看风华不知愁

*娱乐圈背景下的真人综艺

*烧脑剧情杀,沉浸式游戏

*角色扮演系列,无绝对善恶

*预告彩蛋先整一波~~



    “你是狩猎者,还是被狩猎的猎物?”

                                ——《丛林法则》


随着血字在漆黑的背景中炸裂形成阵阵白光,视频内阴森的鬼宅也在黑夜的獠牙下隐隐透露着不安。镜头被拉远,所有人都看到了天空中的那一轮红月,乌鸦掠过漆黑的天,惊扰了不安的人们。


“如果我是‘凶手’,你猜我会不会杀掉你?”

高卢的声音在这幽暗诡异的画面中突然闪现,含笑的温润嗓音却在此刻显得更为狰狞。

“你不可能会杀我,高卢。”约翰平素清冷此刻却有些暗哑的声音顺着网线直冲灵魄。画面被延展开来。约翰被高卢死死抵在墙上 ,残忍的笑意写满他的脸,而他的手中居然是一把勃朗宁手枪。他没有过多解释,而是扣动了扳机,硝烟声惊扰了死寂的夜,枪口开出了一朵妖冶的玫瑰。

“你不是‘凶手’。可惜的是,我已经做好了为你殉情的准备。”两人声线交织,镜头被拉近——约翰手中居然是一把能够夺取他人命脉的枪!


视频上字幕缓慢地滚动着浮现——“月光炙热下,他们妄图杀死对方并为之殉情。”



镜头再一次陷入黑暗,画面中出现了一只白皙修长的手。只见他轻轻撕去覆盖着血迹的封条,古铜锁因力的推动嘎吱嘎吱作响。镜头拉远,大片大片干涸的血迹出现在镜头前——布告栏上“恶鬼索命”的事迹萦绕盘旋。镜头撤回,那双白皙的手不知从哪里找到了钥匙,锈迹斑斑的锁与钥匙咬合起来相当吃力。“呵……”不知是谁发出一声嗤笑,开锁的人动作一顿随即恢复正常。



镜头再一次黑暗。“惠特曼诗句中的白衬衫啊?你是在暗示我什么吗~?”鹰酱的少年音在那人耳畔萦绕,气音回旋敲击鼓膜。“……鹰酱,这不是在游戏。”兔子的身影在画面中显现,逆光的占位让他的脸有些模糊不清。“就当是你在陪我游戏人间吧,‘绝对善者’。”兔子似是咬牙切齿般擎住那人下颚,“你到底想怎么做?‘红与黑’。”鹰酱唇角勾起戏谑,扯出兔子的衣领不复漫不经心。“终于把你逼出獠牙了,‘伪善者’”兔子却又笑了出来,他说“你也一样,‘黑警’先生。”


字幕滚动浮现——“‘伪善者’与‘黑警’之交锋,到底是谁在刀光剑影下动了情?”



昏暗的灯火下,纱帐被人点燃焚尽成为余灰。刺目的鲜红旗帜倒下,枪声划破夜的寂寥。大毛踽踽独行在这昏暗夜色中,不知是谁遏制住了他的咽喉!大毛忍痛用胳膊顶住来人胸膛,那人吃痛声暗暗传来。

“是你?”残忍月光剥离来人面孔,汉斯的身影出现在他的眼前。“为什么要害我?!”愤怒红眼的大毛不再保留任何清醒,结结实实地揍了汉斯一拳。汉斯吃痛却轻轻环住来人,在他耳畔呢喃:“不,在白昼来临之前。我永远是你的‘骑士’。”说时迟那时快,鬼魅赶至俩人面前。汉斯眼神微沉微露不舍,但还是毅然将他推入门扉“去找高卢,他会帮你。”错愕的大毛来不及多虑,门被人关上,他的身影消失眼前。“‘赌徒’,值得‘骑士’的保护吗?”大毛喃喃自语,心中默念——连着他那份,一起存活至结局。


字幕浮现——“‘骑士’亦或是‘赌徒’,孤注一掷的理性沉沦。”


视频最后一个画面是脚盆残忍的笑容——“你们都输了,‘谎者’存活。”

“不,迷题解开了。”

评论(11)

热度(18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