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间贩卖日落

我把自己嫁给浪漫了

【多人场合】丛林法则(贰)

*娱乐圈背景下的真人综艺

*烧脑剧情杀,沉浸式游戏

*角色扮演系列,无绝对善恶

*私设txl结婚合法!!!

*(壹) 预告片 


05.舞界大佬

知道wb上的指指点点是大毛刚刚结束一组编舞,发间挂着的汗水顺着脸颊流下,腰间濡湿一片显得有些黏腻,顾不得喝上几口水的大毛就在线搞小号回怼傻逼网友。“啧人家谈恋爱还管你家住太平洋啊?”“大清朝都亡了多少年搁哪搞封建思想呢?”一条条消息从指尖流出与网友撕成一片。最后来一句“去你大爷的,傻叉。”发送,一气呵成。

大毛翻了个白眼全当那群nc放屁,想想自家兄弟曾经的苦,更想埋怨那个跋扈的小孩儿了。汗液顺着蜜色肌肤流下,滴落至地板,头发被汗湿了半截,更引得人不忿。大毛烦躁地甩干头发,回忆起过往。

他和兔子同期出道,本身就好看的兔子在舞台上闪闪发光,不久就斩获了去拍电影的契机。如果不是当年约翰那孙子给的那包烟,他绝对不会在最好的年华离开大荧幕。只可惜……大毛向来不喜欢这些陈芝麻烂谷子的破事,但他现在还记得,那个处于逆境中的少年在他兄长因故去世后坚定伸来的手。这是他兄弟,在最艰难的时刻还没有松手的兄弟。一辈子的那种。

06.新锐导演

汉斯对这些负面评价的感受漠然。作为一名导演,他不求任何热度,只求节目的质量。这对于圈内大部分年轻人来说是十分奇怪的现象。老艺术家追求极致尚且可以理解,但汉斯只有二十岁,风华正茂的年纪,又何必不趁年少多捞几把钱呢?

当然,他也不是对所有信息都持有一种无所谓态度。他看到网络上对他和大毛“疑似恋情”的消息时,正主其实是很羞涩的。他,暗恋那个人七年多,但那人实在太直,掰都掰不动。看到他怼网友“啧人家谈恋爱还管你家住太平洋啊”的信息时,汉斯的脸色才好了一些。看来,不是恐同啊。

可能在许许多多不为人知的背后,他的喜欢被人海淹没藏在心里。就如掷入水中的小石子,暗暗地翻起波澜。喧嚣嬉闹,世事无常的人间,喜欢真的就像高中时不经意的回眸——他就这么笑着,一个笑容,让他爱了七年有余。

07.鬼才编剧

脚盆一边欢乐地翻着网络上的评论,笑得恨不得直冲天灵盖,一边开了瓶红酒助兴。没错,这个笑得和蛇精病似的人是圈里的知名编剧——是鹤不是鸡。但很少有人知道,脚盆其实是著名的嗑学家,他的小号——别喊我鸡就是许多cp粉的快乐源泉。

脚盆笑着笑着,突然流下泪来。整整三年,兔子被雪藏了整整三年,到最后还是出现在大荧幕上。亦如当初的春衫少年郎,笑看风华不识愁。如果不是当年那件事,他大概会成为最年轻的影帝了吧,而不是推迟三年才获得这份本就属于他的荣誉。

他还记得,那日的阳光,真的很温柔。一身校服的少年一边为他讲解着晦涩难懂的诗赋,一边为他制作着早餐——豆浆油条。他昏昏欲睡,模糊的身影渐渐明晰——“小瀛儿,吃饭了。”他从沉思中回来,举起酒杯——致敬回不去的曾经。毕竟,红酒不是豆浆,汉堡不是油条。

评论(4)

热度(12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