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间贩卖日落

我把自己嫁给浪漫了

【置顶卡6.0】余子酱的食用说明书🐾



“我当然不会试图摘月,

                    我要月亮奔我而来。”

                                 ——奥黛丽·赫本

 


【关于我本人】🍰

>>>

▶cn是樱余不是日落呜呜呜,可以喊我阿余的说。是个脾气很好兼自来熟的07年♓少女。是个话废,但喜欢交友,有一点点社牛。欢迎提问箱and私信


▶🐧:2105307746(yingwn121)

 ID名 午枕觉来闻语鸟

欢迎交友,拒绝小警察栓Q。

约文不要找我,无偿也不接谢谢。


卑微文手这四个字已经说厌了qwq,可恶为什么我不会画画啊啊啊啊——(仰天长叹 )

ps:不会画画不是谦虚,是真的不会谢谢


▶超级无敌大宅女属性值点满。喜欢动漫喜欢漫画喜欢小说,不喜欢出门除了拿快递。看上去虎的一批,但其实是个病弱,胃病特别厉害。🐦小鸽子一只!!!


▶游戏的话,只喜欢战双/原神/崩铁

战双是一个全员推,本命。乱数,超刻和异火都🉑,不过最喜欢乱数 主要是因为真的好看呜呜呜all里相关都嗑谢谢

原神也是全员厨,巴巴托斯的信徒,阿散妈咪粉及西皮杂食人魈空/公钟/赛提/绫托/知妙/枫散/云秋/……除温迪相关基本上都嗑点儿jpg.

崩铁同全员厨 ,私心丹穹/景彦/星七

ps:我最爱的灰鸦们

ps:一脚把我踹入坑的男人

你看这个女人喜欢自家墙头下面但风神不允许🈲🈲🈲

ps:讨厌所有魔怔女主厨捏

▶喜欢的动漫有罗小黑战记,京剧猫,鬼灭之刃,全职猎人,咒术回战,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仙王的日常,某科学的超电磁炮……(ps想到再补充,我真的有太多喜欢的了)


▶混耽圈,入坑本是《我只喜欢你的人设》。白月光是楚楚。P大和水哥是分别喜欢的两个极端。双木的文是心头好。

水千丞立场有问题,粉文不粉人了


【对老坟头及圈内看法】🍭

>>>

▶兔圈因历史而粉。西皮我不怎么杂食,死毒唯一个。不要在我文下评论无关西皮谢谢‼️‼️果泥三圈环游人,aph混圈但不写文谢谢。嗑的西皮不逆不拆。某些是点梗

▶作为文手我只希望圈内平安,别随随便便说我模仿谁谁谁的文风,你要搞清楚我的文风是从别的平台上练出来,然后为了混那兔圈专门来老福特的

▶不要随随便便说别人抄袭什么的,更不要尝试搞我心态。我承认我最近的性子确实软了不少,但人还是那个暴躁的我,不介意回老平台挂人对线

▶所有引用过的文案或者文章内容都会在原文内进行标注,部分史向彩蛋会单独收文☞【日常Ⅰ阿余的碎碎念】


▶喜欢英法是在小学,估计比同圈很多妈咪都早,毕竟我觉得没有几个人从三年级开始去读世界史的课外书吧。我天,我觉得他们真的是配一脸,英是什么国际好老公让法的对外胜率都上了好几个百分点。


▶磕上中美是因为那兔的兔鹰蜜月期,我真心觉得乳臭未干的小毛孩和几千年的老阴比美君子很香。加上近期美丽卡对我瓷的屡屡挑衅加上种种打压让我觉得这简直就是小孩子闹脾气嘛。不磕苏瓷是因为奥斯特洛夫斯基的《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我真心感觉到在爱情与事业面前苏会毫不犹豫地献身事业,所以磕不了。但他和德三,我是真的可以 


▶讨厌不尊重历史的人,讨厌无脑辱法人

我对霓虹国的看法很简单,下面引用一句网络热评:“跪下的德国人,倒下的苏联人,都比站着的日本人有尊严。”我从小就是看着抗日神剧长大的,我从心底里排斥霓虹国,我喜欢看日漫但我也知道我为什么能够安心去看日漫。




评论(6)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