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间贩卖日落

我把自己嫁给浪漫了

【英法】我不喜欢你的人设(下)

*激情无脑短打 ,别扭的双向暗恋 

*是常设非国设❗❗❗

*是大学校园的甜甜恋爱❗❗❗

*瓷爹莫名成助攻⁉️ 

*三发完❗❗❗

*本章含有微量美瓷,注意避雷

*小红心,小蓝手又不要钱!!!麻烦点点!

*接受了设定就请下滑吧↓↓↓

前文搓我 




    我不喜欢你的人设,我只喜欢你本人 。



“不松。”

在某些事上一些人总是固执得很,这混蛋抱的可甜蜜的不是一点紧,是很紧。法挣扎无果后把求助的目光看向瓷,奈何瓷只是给他了一个抱歉的眼神就离开了,他家小孩儿给他准备了不少东西要做。

“英吉利你如果关心我就给点表示行吗?”法兰西放弃挣扎窝在他怀里,满脸的无奈。“你跟我整那些小孩子过家家似的占有欲干什么?恶劣的英国佬。”

“法兰西,我喜欢你。”

好吧法兰西人傻了,但他还是迅速反应过来:“真心话大冒险?英吉利,你到底是多么背才能那么多次和我表白啊。”

上高中的时候同学们都喜欢真心话大冒险,英每一次都要选大冒险,同学们就起哄着让他和法表白,久而久之,许多人都习惯了。有些人还会开玩笑叫法“英嫂”。

“不是大冒险,法兰西。”

好吧法兰西现在心如擂鼓,他从来没有感觉到自己的心脏的跳动如此有力,但他还是极力否认,宁愿错过也不愿相信。

“你总是这样,总是逃避我。我对你的心思任凭谁都知道不一样,但你就是不知道。他们为什么总让我在大冒险找你表白你不清楚原因?”英顿了顿吹下眼帘,“你就是在逃避我的喜欢。所有事情必须给你挑明你才会相信。”

“你到底想让我等多久?给我回应,法兰西。”英吉利大力揽着自己的心上人,全无温柔和绅士风度可言。有许多学妹在经过时甚至会怀疑学校论坛的真伪,眼前的人可不像上面写的那样。

“……行,就当是我败给你了。英吉利”




对,我败给你了。还心甘情愿。




评论(9)

热度(13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