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间贩卖日落

我把自己嫁给浪漫了

【英法】我不喜欢你的人设(中)

*激情无脑短打 ,别扭的双向暗恋 

*是常设非国设❗❗❗

*是大学校园的甜甜恋爱❗❗❗

*瓷爹莫名成助攻⁉️

*三发完❗❗❗

*小红心,小蓝手又不要钱!!!麻烦点点!

*接受了设定就请下滑吧↓↓↓

*前文搓我 


      我不喜欢你的人设,我只喜欢你本人。


“不过你这次回来是为了谁啊?你不是前几天还跟我说不打算回来了。”瓷一边帮着法收拾东西一边向他提问。前天刚跟他说不会回来,昨天晚上又在私信里让他去接机。

法收拾东西的手一僵,眼里掠过半分欢喜与痛楚:“想回家了呗……”瓷在一旁把这人眼里的情绪看的是一清二楚,但他没有拆穿,怕朋友难过。

法也是暗自松了口气,还好没有继续盘问,不然他藏了多年的秘密就被别人知道了一清二楚了。

对,他喜欢英吉利。还甜蜜的好多年。

“……哎哎我跟你说,数学系和我中文系隔得挺远,你要去就去北门的食堂,哪里的红烧肉和糖醋里脊一绝,还不贵。离你上课的地方不远,传过教学楼往北走就到了。还有就是你的课表,你唯一要离开3号教学楼的就是那节地理的旁听课。貌似……”瓷一边给心不在焉的法介绍着风土人情,还给他注明了完整的路线图。这一切看得法有些咋舌,为什么某些人就不能这么好好地跟他说话。

“你听我说话了吗?”瓷见友人好像一点也没有听他说话也是无奈,只好摇醒在走神的法。“听好了,下午那节地理的旁听课你和英吉利是同一节课。”

瓷摇摇手走了,留下尚在遭受晴天霹雳的友人离开了。

“嗳?!瓷你讲清楚啊外!!!!”

法兰西无奈,法兰西惆怅,法兰西弱小可怜又无助。

法一边用筷子插着碗里的红烧肉,一边气到只翻白眼。“瓷这家伙真是的,居然把我和他弄到同节课靠!!”他愤愤不平地用筷子插着碗里的红烧肉,可怜的肉汁四处迸溅,溅得满桌子上都是。

法也没有法子,急急忙忙地用纸巾擦了擦这可怜的桌子,认命似的等待下午来自自己竹马的制裁。呸,怎么能是他的制裁?这混蛋当时一句安慰都没有就扬长而去。连他都要离开了也不来看一眼,这么冷血的家伙他是怎么喜欢了这么多年还义无反顾的靠!

不过事实也证明了你越烦一个人,他就总在你的面前舞。这该死的家伙居然和他同一个食堂,还甜蜜的就在斜对面儿!鬼知道看他和一挺漂亮的小姐姐甜甜蜜蜜多难受,就给人家拿个东西还给人家个吻手礼。法都要气的七窍生烟外兼原地升天了。

法兰西也没什么心情吃饭了,随便扒拉两口就打算跑去中文系找华夏,顺便盘算着是不是得当着瓷面揭露这人绅士表面下的渣男本质。

哦很好,他刚准备去放餐盘那人就和人家小姐姐跟上来了你说气不气?他也当看不见这人,飞奔出去找瓷。哼,who怕who啊?!反正刚刚瓷也给了消息,他已经在食堂外面等着了。出去找瓷调课去,反正他也学生会副会长,这点权限也是有的。大家要不要猜一猜学生会会长是谁

“法兰西,是我太惯着你了吗?”身后传来那人隐含着愤恨的声音,手也被人狠狠握住不肯松。见他没什么反应,英吉利变本加厉地把人揽在怀里,委屈得紧。

“靠英吉利你有毛病?还不赶紧把我松开我。瓷还在等我好吗?”怀里是从小时候就心心念念的人,现在在他耳边亲昵地说着别人的绰号谁不难受?英现在委屈极了。

你说好要和我上同一所大学,你在高三突然变卦我忍了。对,我确实没去关心你安慰你。但我演草纸上当时根本就没有写高数题的验算过程,上面只有你的名字。

你要出国留学登机那一天我赌气打算不去 ,到最后还不是拜托出租车司机快点快点再快点。去了,但还没来及喊你名字,就只看到了你落寞的身影,听到那飞机起飞时呼啸的声音。

听到你回来,我连忙去找小学妹拜托她给我捎一份你当初最喜欢的糖果。这阵子学生会实在太忙,美给弄了太多任务我都没法去为你接机。

我是真的喜欢你,法。从第一次见面开始就喜欢你了。




评论(12)

热度(13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