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间贩卖日落

我把自己嫁给浪漫了

【鹰酱单人向】美利坚自由之鹰

 *史向独立战争,白崖夫夫背景板注意

*第一人称视角,温馨时光🈶



       血肉模糊的灵魂曾经也想拥抱神明

   

这片大陆上开始有人类的时候,我便模模糊糊的存在了。这块富饶美丽的土地被勤劳的人们耕耘,广袤的领土下是勃勃的生机与爱意。我是多么地热爱着我亲爱的子民,他们勤劳善良,黄色的肌肤在阳光下显得健康而美好。


所有人都安居乐业,所有人都幸福自在,所有人都怀抱美好。安详又恬静的生活一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美好的花朵盛开在这片纯净的沃土之上,热烈的赞颂着这片大陆的美好。我很惬意地享受着这一切,无比幸福地热爱着我的子民。


十六世纪,新航路开辟。1587年,那个让我痛恨至极的人与我第一次相见——那人有着世上最温润的碧绿翠瞳,却一脸孤傲与冷淡。


“先生……”我怯生生地询问这大洋彼岸的客人,他翻书的手指一顿,将我抱入怀中。“什么事?”依旧是那么冷淡,手下动作却相当温柔。“大洋彼岸的世界,是……什么样的?”他脸色一顿,接着就粗暴地将我甩出怀中:“和你没关系的事情少问。”


1620年,先生乘“五月花号 ”远渡大西洋来到我的身边。这一次,他在我的脚上扣上了镣铐,将我的羽翼用麻绳紧紧捆绑。“不要试图飞过大洋,不要试图渴望自由,那是愚蠢的选择。”先生在我耳边说到,并用他的手指了指那些试图反抗过他的印第安人的惨状。


15世纪,先生逐渐对我的劳作收获产生不满。他去往非洲将一批批的黑人带来,他告诉我,那些人是奴,黑奴。我有些小小的恐慌,还是用力的点了点头。


1607年到1733年,先生给我了一个新名字——“北美十三州”。先生和夫人为争夺海上霸权和掠夺殖民地打了一场架,整整七年之久,我的先生赢了,还带回来一个从前一直被夫人养着的少年,比我年龄稍长一些。


但这次,先生对我的态度更加恶劣了。我第一次有了造反的念头,有了把太阳咽入喉咙的贪念,


他对我的子民出手了,我第一次反驳了先生 ,并翻倒了,他刚刚泡好的红茶。先生向来温润的脸色已经被我气的面目发青,他重重地锤了一下座椅:“被束缚住翅膀的鹰还想飞翔,愚蠢!”


脚上的镣铐在自由的呐喊后被掰断,身后的羽翼也重见天日。莱克星顿的枪声划破了夜色的静谧。我深知做到这一步已经无法退后,只有拼个鱼死网破才能就此收手。


“夫人……”我看向眼前俊朗的青年,他看向我,问到:“想要自由吗?”我毫不犹豫地点头,他低头嗤笑摸了摸我的头,说:“那就不要拘泥于礼节,彻底摆脱他的阴影。”“……好的,高卢先生。”他笑着看向我,却又盯住我的眼睛。“蓝色啊……很适合你。”


他在透过我,看先生。不,看约翰。 


1781年,我获得新生。高卢为我送来了一份大礼——自由女神像,至今还傲立在纽约市中心。


我曾是什么模样?——在月下与印第安人共赏月的少年。但这一切都回不去了,从那个葡萄牙人都上这片大陆开始。一切都在顺应着历史的方向发展而发展,曾经的模样,又有多少人在乎呢 ?

评论(10)

热度(15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