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间贩卖日落

我把自己嫁给浪漫了

【五十五星组】柠檬气泡水

*那兔24h联文活动

*【9:00-柠檬气泡水】❗❗❗

*CP兔鹰不逆不拆❗❗❗

*含有微量牛鸡,猫熊

*学院pa小甜饼 是双向箭头不挑破状态

*短篇预警,有所欠缺欢迎指点拒绝指指点点

*上一棒@Rosemond 

*下一棒@音吹斯听曼斯 


“柠檬汽水的气泡声炸裂在下课的铃声里。”


“风纪早安,今天又在执行公务啊!”明艳的少女眼波流转,阳光倾斜在她脸上更衬得少女的活泼开朗。白发少年温润如玉,陌上公子般引人注意,他那双绛色眸子就像红宝石一般镶嵌在一张白玉般的脸上。“晨安。”


女孩儿红着脸走开了,连风纪先生脸上的敷衍都没看出来就先行离开了。大毛也是深知身旁这人的脾气,看上去温温柔柔的,其实性子寡淡的很。大毛不由地掩面而泣,看吧,看吧,又是一个败在兔子颜值面前的可怜小姑娘。


“哟~瞧我们的风纪先生又在凭着那副温良的模样去勾引小姑娘。 ”鹰酱后面跟着脚盆和约翰,步调张扬又华丽,唇角勾出些玩世不恭的笑 。哪怕大毛已经忍不住想要给那人两拳但也不得不承认——鹰酱这人,就是长得好看。


鹰酱好看,但和兔子不一样。他俩是能两种类型的帅哥,一个是玩世不恭二世祖,一个是清清冷冷月上仙。说简单直接点儿,就是痞子和君子之间的差异。鹰酱这人明艳的张扬,本来读初一的少年硬生生凭着跳级考到了高二,光洁白皙的皮肤透着肆意,顽劣的笑颜在阳光下显得格外痞帅,桀骜不驯的一束野玫瑰。


“亲,我无论怎么样都没有你会玩儿哦。 ”风纪不喜欢飚脏话,但某个风纪先生的嘴毒的很,毒到鹰酱想看看他的心脏里面到底是不是黑的,芝麻馅汤圆什么的最恶心了。脚盆本来想拉着约翰在一旁煽风点火,鬼知道这人看到高卢找他打嘴炮去了。麻了死情侣知不知道不知道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吵架都甜蜜的是在秀恩爱啊。


眼看着两人的火药味越来越重,大毛也逐渐意识到如果再不拉住两人蓝星学院很有可能发生学生会长和风纪委员在校门口干架的糗事。秘书部长把这副会长拉到学生会打卡,顺便让他不要再管这些事儿。大毛很疑惑,但他觉得他男友说的话一定不会错。


到最后还是打起来了,脚盆拉都拉不住。斯文有礼的风纪和嚣张跋扈的会长彼此看不顺眼这事全校皆知,只不过他们倒是难得在学校内部打起来,等到联鸽老师拉开两人的时候彼此都挂了彩,狼狈的不成样子。


兔子身上还是一副干干净净的样子,校徽,领结硬是整得一丝不苟,当然前提是忽略掉他脸颊上的青紫和衣服的褶皱。鹰酱脸上也挂了点儿彩,鲜红的血丝顺着小少年的皮肤淌下,玫瑰般的唇多多少少有点儿勾人。兔子淡漠地看了眼身旁的鹰酱,喉结动了动,随后主动向联鸽提出负责的要求。鹰酱顿时气不打一出来,这人刚刚还是一副狠戾的模样现在就在老师面前学乖,简直就是心机本机。


到了最后他和兔子被要求罚站,顺便通报批评这种无关痛痒的小惩罚。鹰酱翻了个白眼生无可恋,嘴里含着薄荷糖就出了教室。背后的兔子倒是没什么表情,拿着语文课本和他平素最喜欢的气泡水就出了教室。鹰酱看了这人的窒息操作差一点儿把糖咽到喉咙里,口水涌上来淹没呼吸道。小少年搁那拼命咳嗽,玫瑰色的唇角沾了点水,更显得诱人。


笑死了兔子这人怎么这么装,明明都已经快把高三的内容背完了,还要拿一本高二的语文书作秀,真是让人唾弃。金发的少年想到这儿又翻了个白眼,真是让人无语到家了。


小少年慵懒的不成样子,站了没一会儿就犯了困。困意上头了,他盯着那张在晨曦下的脸犯起了痴。无论怎样,他必须要承认兔子和校园网上一样,的确很适合白衬衫。想起校园网上说的“温润如玉的白衣少年”这样庸俗的形容词,鹰酱就觉得他们很没品。


兔子适合白衬衫,但不绝对不是这种网络文学中的白衣干净学长,他是那种……若即若离,克制清冷,难以触及的存在,就,初一语文课本上周敦颐的句子。“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他就这么想着,嘴里也不闲着,就这么嘟囔出来了。


“……什么?”正在背课文的兔子被鹰酱这没里头的话扯断了思绪,他倒是好奇一向讨厌语文的鹰酱突然拽出一份文言文的缘故。“没什么。”鹰酱看到兔子这副表情,瞬间感觉到自己在被羞辱。他,刚刚在一个语文常年保持在全年级第一的狗男人面前拽了一句文言文,这事儿搁谁面前谁不笑。


兔子倒是低头拧开气泡水的瓶盖,气泡炸裂声传来。少年停起瓶子喝了一口,解开两个扣子的衬衫完美的衬出了那人洁白修长的天鹅颈,鹰酱给自己看了个眼红心跳。


“靠,他勾引我……”鹰酱觉得他整个人都快炸掉了,暗恋对象勾人这事也是个问题。鹰酱的行动力一直快过脑子,他抢过那人手里的气泡水堂而皇之的喝了一口。兔子表情有些惊愕,喜欢的人和自己喝同一瓶水让沉稳的少年有些失神。


“……我就想尝尝你水的味道。”鹰酱在喝完以后察觉到不对劲,连忙给自己找了个借口。逆光之中的人低头不语,忽而抢回自己的水喝了一口。鹰酱感到有些不适,果然不喜欢他啊。小少年倔强的别过头,心里一片苦涩。兔子强行把那人的脸掰过来,吻了上去。


柠檬味儿的气泡水其实不怎么甜,微微的酸意萦绕在唇舌之间,气泡炸裂在舌尖。鹰酱本能的感觉到兔子的唇很凉,但会因为他而逐渐变热,变烫,就像盛夏夜的篝火。


在这么一瞬间,鹰酱感觉自己正在夏威夷的海滩旁:“白云的味道,夏天的阳光,海风的声音,海鸥的欢叫,金色的沙滩,薄荷糖的微凉,柠檬汽水的气泡和带着笑的空气伴随着少年袭面而来。”


早自习下课的铃声响起,柠檬汽水的气泡声炸裂在下课的铃声里。



评论(9)

热度(619)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