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间贩卖日落

我把自己嫁给浪漫了

【英法】罪恶王冠

*ch全拟注意❗❗❗

*加加第一人称旁观者兼受害者阐述

*时间线英法七年战争❗❗❗

*血腥爱情故事❗❗❗雷者自退不谢❗❗

*压抑产物,国设史向,非甜饼❗❗❗

*恶之花 同系列作品



你那罪恶的王冠凭什么染指这片纯净的沃土?



Ⅰ.赞颂

这片大陆上开始有人类的时候,我便模模糊糊的存在了。这块富饶美丽的土地被勤劳的人们耕耘,广袤的领土下是勃勃的生机与爱意。我是多么地热爱着我亲爱的子民,他们勤劳善良,黄色的肌肤在阳光下显得健康而美好。


所有人都安居乐业,所有人都幸福自在,所有人都怀抱美好。安详又恬静的生活一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美好的花朵盛开在这片纯净的沃土之上,热烈的赞颂着这片大陆的美好。


我很惬意地享受着这一切,无比幸福地热爱着我的子民。这是我对这片纯净沃土最有力的赞颂。


Ⅱ.恶魔

所有的一切都改变了,大西洋的彼岸有着最为恶劣的血液,它无情地挥洒在这片干净纯洁的沃土上。我的子民痛恨着那个该死的葡萄牙人。


“他就是个恶魔!”我的子民们不断地咒骂着那个来自大洋彼岸的人。他为什么要发现这片干净的沃土?他为什么要带领着大西洋彼岸的罪恶之人蛮野地是咬着我的骨肉? 他为什么要伤害我的子民?我看到金矿的流逝,看到子民的哀嚎,看到彼岸的罪恶。


他或许对欧洲来说是功臣,但在我们面前,他就是恶魔。他的罪恶难以洗清,他是罪人。


Ⅲ.冠冕

来自欧洲的罪恶染指了这片沃土,他肆意叫嚣着罪恶与杀戮。我跪倒在地,眼睁睁地看着那人持剑割开我尚为鲜活的动脉。


那双紫水晶般的瞳色似眸光潋滟,眼前的青年手里是一株金色的鸢尾花,花梗死死扎根在这方沃土——它在撕咬着我的骨肉,汲取着我的血液。


金色鸢尾花盛开在废土之上,冠冕堂皇地享有着不属于他的财富。


Ⅳ.悲哀

我不清楚是到底还能不能称之为“我”,这方土地之上曾经勤劳善良的先民消耗殆尽。源源不断的黑☆奴和欧洲人登上航船,踏上了我。


我厌恶这一切,排斥着一切,但无济于事。罪恶的血液,最终奔驰在我身体里的四肢百骸,纯洁的天使不会将圣光撒向这片天地,这里只有无边的炼狱。


这是一种极致的悲哀,让我无法阻止的悲哀。


Ⅴ.罪恶

我看着那罪恶的人儿携带着贪婪而来。那双紫水晶般的美瞳流转,那白皙修长的素手轻捻手中的金色鸢尾,那些华丽服饰都令人目眩神迷,冲击力溢于言表,服装繁琐的工艺,用金线缝起的每个接口,都有力凸显了其至高无上的权利。


无尽的罪恶就像潮水般侵蚀着我,它浸泡的我即将喘不过气,我泪眼朦胧,眼角红润地看向那人。先生在一瞬间皱了眉,但那份厌恶又转眼即逝,笑着抚摸我的头,说


:“我爱你哦,小可爱。”


Ⅵ.陨落

昔日高高在上的先生被刀剑折于马下,英格兰面色阴冷地看向满身伤痕,血迹斑斑的他。这是我所陌生的他,一个极其虚弱的他。


什么是文明?什么是野蛮?——他嘴里常常出现词汇盘旋在脑海。或许,野蛮的人不止只有制度落后的人吧?这场闹剧没有临界点,它将偏向一个绝对的高度。赌注是我,奖励也是我。


陨落到人间的堕神,带上了罪恶的王冠。


Ⅶ.爱意

他们唇齿相依,眼里却是冰冷和虚伪,他们之间死死纠缠的爱意脆弱至极,但任何一个人都不想放手。嘲讽,鄙弃,轻视,终究还是利益交织。


或许他们彼此真的心动过。先生跟我说过,他曾喜欢一双钴蓝的眼瞳,那是多年以前隔着34km瞧见的。我问他那人是谁,他低头不语。


我望向他们时,那人的眼睛确实是钴蓝色。


Ⅷ.牺牲

我明白的,这场赌局我不可能输,也不可能赢。我是赌注本身,亦是奖品本身。罪恶王冠高悬于头顶,娇艳玫瑰盛开于骨骸。


他们的爱意,是从欧洲那罪恶的沃土上死死生长互相缠绕的恶之花。而我,将是他们的爱意盛开的最美好的养料。


我是牺牲品,我知道。



Ⅸ.不复当初

“加拿大,你在写些什么?”

——“所谓的‘父母爱情故事’罢了 ”

我已经不再是曾经那个纯真的少年,我现在是北美洲加拿大的国家意识体。我的血液里已经充斥着罪恶,当初那个和印第安人在星空下向神明祈祷的少年难以回首,一切不复当初 。


这次不仅仅只是恶之花的续篇,我本来也没打算写一个后续。是我的历史老师课件上的一句话触动了我:“他们头顶着罪恶的王冠,掠夺这片富饶的地方,将罪恶的血液输入了纯净的沃土。”


评论(5)

热度(8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