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间贩卖日落

我把自己嫁给浪漫了

【白崖组】Dover

各位老师七夕快乐ww!

*含有史向 谨慎避雷 高卢视角



    “ 我隔着Dover海峡的21英里拥抱你。”


我第一次遇见约翰时他还是个小孩子,小到什么程度呢?他比我小了好几百年。隔着Dover海峡远远望去,他就像远方的家。

他很干净,至少比我干净的多。我在一片纷乱交错的大陆上苏醒,在利益交织时睁开眼睛。

他的眼睛很干净,就像一汪澄澈的春水。


当然,让我印象深刻的还是持续了116年的百年之战。它发生在金&雀&花&王&朝治下的他和瓦&卢&瓦&王朝治下的我之间,针对我统治权的战争。

战争的最后,我取得了胜利,同时也促使我完成了民族统一,更为我日后在欧洲大陆扩张打下了基础。

约翰则几乎丧失所有位于法国境内的领地,但这次战争也使他的民族主义兴起。他受到重创,那纯净的绿瞳对我染上了恨意。

当时可真是狼狈啊,英吉利。


自大航海时代开启,我把目光盯向了这片大陆之外的地方,古老的东方,西边的北美,所有的一切都显得那么新鲜。我们取代了所有人,开始了海上争霸时代。欧陆的土地已经不足以让我们彼此心满意足,海&外&殖&民&地成为了我们的新战场。

工业革命之后,我们的争霸也进入新时期。我最讨厌的一段时间来了,拿&破&仑&战&争。

众所周知,约翰是个岛国的化身,他拥有极其丰富的海洋资源,是当之无愧的海洋霸主。我海陆兼备,疆域和人口都要比约翰要强盛。

上帝赐给我陆上霸权,却让对手拥有海洋。


那卑鄙的家伙居然用海上力量来封锁我,我也可以对他使用陆上封锁。但在拿&破&仑&战&争之后,我被削弱了,陆上霸主的地位大幅下降。虽然在拿&破&仑三世恢复了从前的地位,但无法再和这个混蛋东西争夺世界霸主的地位。

日不落帝国时代开启 ,金色鸢尾花终究凋零 。


进入近代史之后,我们的关系也没有针锋相对了,反而变得缓和了不少。

在第&二&次&鸦&片&战&争期间,我们组成联军对东方的清实施侵略战争;在一&战期间,我们组成的协约国军队同汉斯在西线作战;而在二&战期间开战,我们向汉斯宣战,并组织动员军队在西线与德军对峙。

荆棘对外,柔软对内 。


进入冷战时期,我们也牵头组建各种共同体,促进鸥洲一体化进程,这才有了鸥盟的诞生。现如今,约翰这家伙又脱离出欧盟,烂摊子还得我和汉斯给他收拾。

可真是麻烦啊英吉利!现在我的猫就叫脱欧!


“高卢,吃饭了。”我现在躺在床上,揉了揉酸疼的腰,昨天这家伙怎么这么过分,不就是和汉斯一起处理那些事儿回来有点儿晚了吗?我把身子缩进被子,翻了翻白眼儿没有答应。

“高卢,我知道你醒着。”那家伙推开门走了进来,伪绅士为我盖好被子,摸着我散乱的白发。

“在想什么?”

——“我们之间发生的所有事,英吉利。”

“那么今后多加指教了,法兰西。”

——“多加指教,英吉利。”



高:什么玩意儿你做饭?那我就不吃!!

约:……真有那么奇怪吗?

高:当年儿子为什么要搞独立这事你不知道吗?!

约:……

七夕快乐,宝宝们!

评论(7)

热度(267)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