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间贩卖日落

我把自己嫁给浪漫了

【多人场合】丛林法则(肆)

*娱乐圈背景下的真人综艺

*烧脑剧情杀,沉浸式游戏

*角色扮演系列,无绝对善恶

*私设txl结婚合法!!!

*(叁) 



“你是狩猎者,还是被狩猎的猎物?”

                           ——《丛林法则》


【丛林法则第一刊】——【诡村秘云】(贰)


01.

镜头被拉回到兔子瓷白的手上,微弱的光线打在青年脸上,刚刚的笑意荡然无存。他明明游离于人间烟火外,却又似在人间徘徊不知何故。“锁开了,进去看看吗?”突兀的声音响起,汉斯的话让众人从对少-女-活-祭的猜测中回过神来,分分惊恐地看向刚刚还被锁得严严实实的大门,约翰与兔子相较而言就冷静了些许,他们不约而同地看向说话的那人——汉斯眉眼带笑,可总让人心里发毛。


“去。”


兔子和约翰二人声线重叠,在这话说完后他们又同时一愣看向对方。高卢平素漫不经心的脸上也有了些许慌张,不时瞥向兔子一眼。长时间的沉默让四周陷入僵局,只有微微的风声。


02.

鹰酱勾唇看向剑拔弩张的两人——一个看似冷静,实则目光飘忽不定;另一个紧张至极,双瞳里满是茫然。“不进去?”少年特有的清脆声线在四周传响,打破了四周的寂静。年少轻狂的人总身上裹着一阵狂风,张扬地席卷了灰色地带。只可惜,世上不是非黑即白。


兔子回眸看向那人,眼里带着不知从何而来的探究欲。鹰酱看向约翰,不明真相的少年眼里是青涩的纯净。约翰脸色有些难看但还是迎上了鹰酱的眼神,高卢在怀里目光内敛,似是在考虑着什么。大毛眼色微沉,看向鹰酱说,“年轻真好,可以处处张扬。”鹰酱更疑惑了,一直沉默的兔子开口:


“进去吧。”


03.

当年的过往都随着时间流逝而被人遗忘。无人知晓为何一代舞界宗师毛熊自-杀,风头正盛的新锐演员兔子身陷囹圄,约翰,高卢作为他们两人共同的好友却对外人避而不见……


世人现在只记得毛熊的弟弟大毛正处于舞坛的领导地位,忘却了那个因长兄逝世而被迫撑起一切的脆弱臂膀;只记得兔子重返大荧幕的翩翩公子形象,忘却了那个因黑料缠身而痛哭流涕的张扬少年;只记得约翰他们现在的岁月静好,糖分超标的美好生活,忘却了他们被骂抛弃友人,伤风败俗的黑海如潮……就像现在,他们唾骂着片中村民的残忍,却忘了自己也是一个施暴者。时间太残忍,让施暴者忘却自己曾敲过的键盘。


真相浮出水面的时候,一句‘抱歉’除了让受害人想起曾经被伤害过的往事,还有什么用?


ps:久等了

评论(5)

热度(9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