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间贩卖日落

我把自己嫁给浪漫了

【五十五星组】暮暮朝朝

*冬季限定贺岁文❗❗❗

*短篇无脑甜饼一发完

*【柠檬气泡水】 同款校园设定

*接受以上设定请下滑↓↓↓




    日为朝,月为暮,卿为朝朝暮暮。

                                      ——泰戈尔



鹰酱歪头斜视自家男友,他还多多少少不适应这种情况——蓝星高中一枝花学生会长与自家死对头那个假清高真闷骚的风纪委员长谈了。到现在居然还没分手这真是个奇迹。他知道自己性格实在不是兔子喜欢的类型,所以那人在罚站时亲自己还顺带表白的行为让他惶恐不安了几个星期,以致于一向好脾气的风纪委员长先生在校门口堵人这种百年难遇的神秘事件真实发生了。连带着谈了几个月了,他最终还是适应……个鬼啊!!


再瞎的人都知道他和这位风纪委员长向来不合,双向暗恋这种校园网文般的奇葩剧情煞笔都知道按不到他俩头上,可这件事情就甜蜜的真实存在,鹰酱作为文科不及格的特招生第一次知道“哲学问题”这四个字怎么写。他懊恼地闭上双眼,打算开把排位赛平复不安的心绪,怎奈何不远处的老干部作息少年一眼识破了他的意图,抢了他的手机:“你今天已经九个小时了,不能再玩了。”


鹰酱满脸不忿地瞥向自家男友——俊秀的五官无可挑剔,扣子端端正正地系到了最顶上,高挺白性的鼻梁上架着一副金丝眼镜——正在梳理翻着一本《鲁迅全集》,少年冷淡的眉眼仿佛将阳光分割成两部分,但唇角沾上他的口水后莫名潋滟了些许,给清冷的月上仙般人添了些人间烟火气 。


咳,鹰酱有些心虚。是他亲的咬的没错但还是十分羞耻。就像高岭之花被拉下神坛,平添了些许媚气(?)好吧他闭麦他语文不及格想不出什么好比喻。兔子余光瞥见有些懊恼的小少年,不禁嘴角勾起一个弧度:“看来我得快点。”面对兔子这没头没脑的话鹰酱整个人宕机在公园长椅一隅。“?你在说什么鬼话 快点儿什么”


“快点让那个理科满分的跳级生习惯他有男朋友的事实。”鹰酱再怎么没脸没皮也就是个十来岁的小孩儿,红了耳尖闷声骂道“要不要脸?多大人了。”


兔子摸了摸矮自己一头的小少年,将他拦在怀里在他耳边轻声道:“新年快乐,小朋友。”鹰酱耳尖刚消下去的温度登时又上来了,他臊的恨不得现在就挣脱那个伪君子的怀抱,但他也不舍得——兔子看着瘦,但其实很有料,靠着很舒服。


“你为什么会喜欢我?”鹰酱破罐子破摔,瘫在兔子怀里问道。兔子迟疑了一会儿,思索一番后作答。“因为是你,所以喜欢。喜欢哪有什么理由?你刚入学那一会,我确实挺烦你的。你自大,你猖狂……”眼看着鹰酱越来越黑的脸色兔子及时的闭了麦“但你同样光芒万丈,惹得人移不开目光。”他望着怀里的少年

:“暮暮朝朝皆为卿,你是日月都比拟不了的光芒。”

新年夜的烟火划破了夜空,炸开一片星光灿烂。


评论(10)

热度(22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