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间贩卖日落

我把自己嫁给浪漫了

【多人场合】丛林法则(叁)

*娱乐圈背景下的真人综艺

*烧脑剧情杀,沉浸式游戏

*角色扮演系列,无绝对善恶

*私设txl结婚合法!!!

*(贰) (壹) 


“你是狩猎者,还是被狩猎的猎物?”

                           ——《丛林法则》


【丛林法则第一刊】——【诡村秘云】(壹)


01.

众人踱入这静谧的村落,摄像机的镜头闪过寒光。“我去,这就是一个无知村民被祭司欺骗,拿少女活//祭//神//明的封建迷//信故事?!”大毛看完背景介绍,恨不得把那个大祭司的肉咬下来一块,并对那个无所作为的少年愤愤不平。兔子垂眸不言,飞速地在脑海里走遍剧情。“既然是角色扮演类型的综艺,那么我们每个人都有身份牌吧?”鹰酱咬着棒棒糖,懒洋洋地沐浴在暖阳里,阳光随着他的脚起脚落,透明漂亮的像某种高级糖浆熬出来的玻璃糖,但踩在上面的少年面露不虞,又拽又漫不经心,比阳光还要醉人。兔子看向懒散的少年,不想却成了对视。

:“您怎么看呢?兔子老师。”

02.

兔子有种偷看被发现的窘迫感,但还是大大方方地迎上那人的目光:“这个故事从背景上来看是封//建//迷//信导致的悲壮惨案,少女被献祭给所谓的‘神明’。”但视频中,女孩儿的发式,是短发。和其他同龄的女性村民不同。按照当时的场景推算,应该是受过一定教育的女学生,所以面对村民将她献给神//明的做法表现出了强烈的反抗意味。”兔子垂下眼帘,逆光对着镜头,镜头里面的他眼里淬满了寒冰:“但是……一个常年居住在落后村落的少女怎么会受过高等教育呢?那个女孩儿肯定是……”鹰酱咬碎了嘴里的棒棒糖,糖化作糖水在唇齿间缠绵,他接下了兔子没有说完的话:“被拐卖来的可怜学生。”正当所有人被兔鹰二人的推理惊得心中大骇时,约翰笑着发问

:“两位有没有想过,村民献//祭少女是为了得到什么呢?”

03.

高卢美人在约翰怀里拉下眼帘,红蓝异瞳在镜头中显得更加艳丽,他轻声:“平安?丰收?宗//教//牺//牲//品?亦或是……”美人一笑,似夺人心魄的恶鬼之徒“因不忠被村民惩罚。”约翰有些意外地看向怀里的可人,有些风头被抢的无奈感。大毛骇得鸡皮疙瘩都快下来了,照这样发展下去,他就在这一群高玩里还活不活?脚盆作为本剧的编剧倒是有些惊喜,但还是矜持地点了点头。注意到脚盆的小动作后兔子没有说什么,还是一副漠然的模样。但鹰酱可就没这么谦虚了,他摆出一副更加拽的酷哥表情,但微微下弯的眉毛实在没有藏住他的好心情。兔子无意中瞥见了正在翘尾巴的少年,唇角微弯——

:“果然是个小孩儿啊。”他在心里默默道。摄像机捕获了他一瞬的浅笑。但就一瞬之间,镜头转向了在风中微微摇晃的古铜锁……

评论(9)

热度(13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