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间贩卖日落

我把自己嫁给浪漫了

【五十五星组】背道相驰

*持续性口嗨体❗❗❗

*国设VS国设 双A对决

*兔子第一人称自述

*思来想去还是搞了后续



鹰酱于我而言是什么样的人?这个问题问的好,但恐怕我也无法给出你准确的答案。确实很讨厌他,但也不完全是讨厌他。


龙时期中国皇后号的那次会晤并没有给我带来多少新鲜感,没什么感受,也懒得感受。这么多年了,我见惯了阿谀奉承,见惯了功名利禄,见惯了生离死别,思来想去,就什么事儿都寡淡了。


只不过那人的眼睛,着实让我眼前一亮。清亮透彻的蓝宝石般的纯粹之瞳,向往着自由与权利的雏鹰,远道而来的少年青涩又富有生气,比他那个兄长可有意思的多。


但也就这样,仅仅是眼前一亮。拥万里河山,享八方来朝的快活日子多了去了,自然就不在乎这样一个偶然让人印象较深的人。


后来山河破碎,血染神州时我对那个少年有了新的认知——出身于悲怆与屈辱的玫瑰,却开得过分妖冶。我看见他那副张扬跋扈的样子,心里就烦透了,伪装的卑劣者实在难以让我生出半分好感。


杜鹃啼血的悲鸣他听不懂,跌入泥潭的愤恨他理不清,鲜血淋漓的重生他看不明。挥剑斩断龙角时,金瞳已经被血腥覆盖,粘稠而咸腥的液体迸溅四射。高傲被人硬生生折断,鳞片被人硬生生剥下,所有的一切都归了零。


等到我作为国家意识体再次清醒时,已经不再是当初那般模样。我看到一方死气沉沉的静穆之地,它没有了生机,没有了光影。


1921年,我在烈火中涅槃重生。绛色赤瞳是被血液所染,白发三千是因愁绪连绵。……小瀛儿,不,现在应该是叫脚盆。千年前的恩义随着曾经稚嫩童子持剑而来便烟消云散,他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觊觎我的呢?


喊我“父兄”的稚童成了另一般模样,他居然毫不犹豫地喊那个比他小那么多的孩子“父上”。可真是……让人唾弃啊。我对约翰这位弟弟想法其实不是很多,他着实可以称得上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明星,只可惜这颗星星自愿去当所谓灯塔。


……


时间推移,嚣张跋扈的少年再一次打到我身前。再怎么有良好教养的人恐怕也会忍不住揍他两拳,我可以冒着风雪翻山越岭,有些问题……只能用枪支弹药来回答。


后来我和毛熊冷战过一段时间,那个嚣张的小少年就顺势介身于我们之间,所谓的浓情蜜意不过是他笼络人心的手段,我清楚的很。但就是这么的理智疏离,我都忍不住半分沉沦,他太美了。就连晨起时脸上带泪的模样都让人不觉心疼,我承认我多少有些悸动与无名之火,但我也有理智地你二人准备了体面,不越过雷池,亲切但疏远。


1784年,清朗漂亮的小少年远渡海洋晃了我的眼,不觉心口微微悸动。

2021年,谈判桌前的我们彼此剑拔弩张,用最强的态度抵抗着对方。


我们相识整整238年,与我而言,弹指一瞬却点燃心中花火,就像冬夜里划破夜空的烟火盛宴,绚丽而短暂。


兔子做完报告用手捧起茶杯抿了一口,眼睛却斜视着那人的方向——约翰脚盆簇拥着他,高卢汉斯坐在他的不远处,他不缺人喜欢。兔子垂眸无言,低头思索——有些人吧,注定背道相驰,只能渐行渐远。


评论(2)

热度(259)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