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间贩卖日落

我把自己嫁给浪漫了

【五十五星组】望鸠止渴

*是兔鹰群的口嗨现场❗❗❗

*国设VS国设 双A现场 

*鹰酱第一人称自述

*可以接受设定下滑↓↓↓↓



我不怎么喜欢兔子那家伙,至少从龙的时候,就不怎么喜欢他。中国皇后号的会晤并没有让我对这个所谓的大国意识体产生一丝好感,反而让我加重了心中的猜疑——所谓的“东方之龙”不过是故步自封,腐朽混沌的欲落斜阳罢了。


但我也不得不承认——他就像一朵挑逗着人的私欲,妖冶完美的罂粟花。金瞳流转着波光潋滟,苍白的脸上泛滥着的轻烟薄雾,甚至他那双细若无骨的白瓷玉手上裸露出的青筋都格外诱人


我那位所谓的兄长运用世界上最卑鄙的手段蚕食了他的精神, “大&&&麻,吗&&&啡,无论是什么随便给我点就好,你们这些西洋人不是最爱整这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吗?”


他明明是在祈求,却让我看到了一种极致的傲慢——这是让我厌恶的原因所在,恨他的这幅模样与我的兄长如此相似,真是居高临下,唯我独尊。不,就他现在这副面孔。怕是连我的所谓兄长都会唾弃三分吧,来自古老东方的意识体,居然成了这般奢靡沉沦的可悲模样 。


经济地位的提高并没有让我感到欢愉,我缺少可用的殖&民&地。我想炮火对准了东方的脚盆,用新式的枪炮逼迫他打开了国门 。


脚盆学乖的速度很快——明治维新。我并没有将他放在眼里,就这种随时称人爹的可怜禽类没必要让我大动肝火,甚至不值得让我抬眼一瞥。


醉酒之后的脚盆鸡是混沌不清的,他的那双眼睛里蕴含着一种让我难言而喻的情绪——他在妄图征服。“父兄,我定会征&&&服你。”他那血红的舌头顶了顶牙,贪婪四处迸发。


父兄……?那人是谁?他可从来没有这么称呼过我。但很快他便昏睡过去,彻底不省人事。我从他那残存下来的古老史料中发现了一我不曾认识的“龙”——与我印象里绝不相同的一条龙。


“唐龙”的名字对我甚至是我的兄长都很陌生,但我却有能实实在在的从脚盆留下的可悲史料里发现了残存的事实:


——“九天阊阖开宫殿,万国衣冠拜冕旒。”


“大唐盛世,万邦来朝”这人可真是……有意思啊。我厌恶他,但又无法抵制地喜欢他。就像是肆虐的野兽,想要将猎物纤细的脖颈撕裂开来,去饮用那让人无法自拔的甜美血液。


……


时间转移至现在,我想我不太喜欢他,但我又无法控制地爱他。朝战是我自诞生以来唯一的一次失败,那人不顾一切冲向我时,我便深知我来自心底的恐惧与隐晦的爱意。我曾贪婪地眷恋着那人在蜜月期时给我身上留下的斑&点&痕&迹,也曾贪婪地妄想更多的爱意。但那人清冷的模样从一而终,他一点温柔都没有分给过我。


1784年,我无可救药地望鸠止渴。

2021年,我们的关系降至冰点 。


我们相识整整238年,他占据了我生命的大半。但与他而言,与我相识不过弹指一瞬。只有我迷了眼,失了心。


鹰酱看着眼前在联鸽面前做报告兔子——还是那么清冷疏离,就不由得嗤笑自己。但又不得不卑劣地承认——他和兔子,观念不同,终究只能越来越远。

史向彩蛋整理搓我 

评论(9)

热度(29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