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间贩卖日落

我把自己嫁给浪漫了

【联五群像】人间烟火气

*是终于搞完联鸽事务的联五居家日常

*美食大放送~




处理完所有纠纷的兔子揉了揉酸疼的肩,掀开了已经快要凉透的茶杯——茶香淡淡的萦绕在鼻尖,浓浓的茶水不再鲜活,蔫蔫的浸泡在水里,舒展不开墨绿的叶。捧着微凉的杯壁,兔子多少有些无奈——要不要这么拾掇五千岁的老年人啊?!他似是头疼般揉了揉眉心,含有怨念似的看上了活蹦乱跳的鹰酱,翻了个白眼。


年轻人精力这么旺盛,为什么不是他来搞这些烂摊子?!气不过的兔子就着已经快要凉透的茶灌了下去,微凉的茶水浸透着舌尖,微微的不适感让他轻皱眉头。啧,虽然现代科学已经证明,凉水泡茶也是有益的但还是不习惯。


约翰也从堆积成山的公务中艰难的抬起头,眼神却不自在的落到了另外一个在认真书写报告的人上。高卢也心领神会的望了望他。


千年情侣安安稳稳,年上年下鸡飞狗跳。


大毛翻翻白眼表示无语,直接把约翰搞过来拼酒。麻了谁还没个对象啊,汉斯只不过是非常理罢了 高卢笑了笑来到一边打算开红酒,找酒杯。奈何大毛非常鄙夷,用手怼开伏特加就开吹。


约翰跃跃欲试想要进厨房,被自家对象和曾经的儿子疯狂阻拦。到最后高卢美人大发脾气,约翰忙着去哄,鹰酱这小孩儿有寻机开溜寻找快乐——肥宅快乐水加炸鸡我来了!


兔子面无表情扯住自家小孩儿,提着围裙进了厨房。大毛和鹰酱正在心平气和(气急败坏)地打着嘴炮,约翰手忙脚乱的哄着自家的高卢美人


兔子从厨房里探出头来——嗯,岁月静好。


平素清冷的不染尘世烟火的兔子此刻正在厨房里切菜备菜,不知他人见此场景作何感想 。高卢美人差不多气消了,懒散地翻了个白眼步入厨房。双白发美人同时下厨这事在五常面前早已习以为常,但一向冷静严谨的汉斯见此场景时差点怀疑人生。


热油爆锅的声音夹裹在锅碗瓢盆间,那热和劲儿直接让忙碌一天的五常们鲜活过来,柴米油盐酱醋茶的气息让人魂儿都没了,只剩下人间烟火气的温馨。


评论(9)

热度(1680)

  1. 共1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