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间贩卖日落

我把自己嫁给浪漫了

【白崖组】再绅士的人也会有小失控的

大学里的小甜饼❗❗❗

*不要过分考究年龄差问题❗❗❗

*是奇奇怪怪的恋人小情趣

*有同系列兔鹰猫熊

*可以接受请下滑↓↓↓



约翰大概是蓝星大学里最为绅士的人了,他总是一身正装出没在校园的角落里漫步徐行,一把黑伞撑在他的腕骨处。偶有烟雨蒙蒙时,青年持伞行走在古朴的青石巷口处。明明是那么淡漠的模样,却经常让人失了心,发了疯。绅士而又典雅的人极为获得他人的倾心,至少约翰是这样。


不过说来也奇怪,像约翰这种死脑筋到极致的人居然会看上高卢。据不愿透露姓名的某风纪委员长揭露:他俩才叫真真正正的竹马竹马,而且约翰是年下(哔——)。


约翰骨子里蕴含着完美的贵族教养,举手投足之间是满满的高级感。微微发烫的红茶上萦绕的浅淡的白气,他微微俯身吹散热气神色不改,看似儒雅随和又能随时随地剜你心口的伪绅士,生杀予夺执掌于中,背后捅刀神色不挠,这才是谈判桌上的约翰。笔直敷贴的西装着身,风度翩翩的大英绅士,约翰的温柔止步于谈判桌前,外交部长的绅士常常让人忘记他曾是蓝星大学的一把手。


但就是约翰这样绅士狠厉的也会忍不住因自家明艳的鸢尾花而失控。


高卢可谓是让无数人垂涎的一支鸢尾,修长而纤细的手在画布上勾勒着完美的线条,明丽优雅的色彩被人一点一点的涂抹在画布上。作为时尚的弄潮儿,高卢的服装搭配可以说是被蓝星大学众人疯狂追捧的时尚顶峰。救命这男的怎么那么会 


鸢尾花先生其实理科成绩也十分优异,作为艺术生的高卢曾经将蓝星大学的艺术系院校拔高了十个百分点,堪称除了意狼外美术生最痛恨的人。但这也只是对他的爱称了,没有人会对长得好看的人发极大的脾气,如果有,也只说明你长得不够好看。高卢这种美到雌雄难辨,人神共愤的大美人怎么可能会把人惹的真正生气。每一次只有一堆柠檬精在舔屏好吗


但就是高卢这样顾盼生姿的人也会忍不住因自家恶劣的伪绅士失控。


“约翰会因为高卢和别人多说几句话就作死般地往高卢的白颜料里面掺黑色。高卢会再现让约翰回忆自家表弟的倾茶事件。


绅士先生约翰曾因为不知道为自家的小画家写些什么情话以至红茶冷掉浑然不知。高卢会因为出门不带红玫瑰而略显焦虑。


约翰可以在谈判桌上冷酷无情但一旦发现身后有高卢的影迹语气便会减弱三分,高卢画布上肆意涂抹的只有一个人的模样。”


再绅士的人也会有小失控,因为太过喜欢。

评论(17)

热度(1826)

  1. 共1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