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间贩卖日落

我把自己嫁给浪漫了

【北溪组】再严谨的人也会有小浪漫

*入圈饭饭请笑纳

*大学里的小甜饼❗❗❗

*不要过分考究年龄差问题❗❗❗

*是奇奇怪怪的恋人小情趣

*会有同系列兔鹰牛鸡

*可以接受请下滑↓↓↓




汉斯大概是蓝星大学里最严谨的人了。他那张俊秀的脸总是顶着一副黑框眼镜,腋下夹着一两本教材或笔记,严肃的很。平淡而又务实的人往往老气横秋,至少汉斯是这样。别人出门旅游随心所欲,看到什么买什么,他出门旅游查好那个地方所有的风土人情和娱乐项目做出一大堆的攻略任君挑选,一点儿神秘感都没有的那种。


不过说来也奇怪,汉斯总能忍受渣渣呼呼的大毛小身边。两个人截然不同却总是混在一起,这确实让人不能不疑惑。据学生会里的风纪委员长兔子说,德三和毛熊分别是他们的兄长,当时搁同一年级,闹了矛盾于是开打 ,到最后不打不相识,把自己弟弟叫出来互相认识了。


汉斯可以说真的很孤僻,在认识大毛之前只和约翰高卢玩得好点儿,其他人基本上就是可有可无。他总是一个人穿梭在校园里,腋下夹着两三本书,耳朵里的耳机偶尔会放着那么一两首歌。


但就是汉斯这样严谨自持的人也会因自家光芒四射的小太阳而有所浪漫。


大毛和这位物理系的孤僻天才不一样,喜欢天文与星空的少年就像一颗最为明亮的星星悬挂在璀璨的夜空。他喜欢向日葵,喜欢火箭,喜欢飘飘洒洒的大雪,他还能陪着兔子喝一夜的酒,能陪着鹰酱骂一夜的街


作为来自俄国的纯种毛子,伏特加什么的自然是基本随身携带。笑死如果什么事情是一瓶伏特加解决不了的,那么就两瓶,战斗民族绝不认输。


但就是大毛这样热烈明亮的人也会因自家孤僻谨慎的物理狂而有所浪漫。


“汉斯有好几次在草稿纸上写下大毛的名字而非物理公式,大毛有好几次在望远镜上观望汉斯的星座而非浩渺星云。


汉斯偶尔也会因为大毛的一再要求下尝试一下醉酒的感觉,大毛偶尔也会因为汉斯的强烈警告下一天不喝伏特加。


汉斯其实也是会把脑内那根紧绷的线微微放松,大毛其实也会在他看来无关紧要的事上费费心思。”


再严谨的人也会有小浪漫 ,因为太过喜欢。


评论(4)

热度(22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