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间贩卖日落

我把自己嫁给浪漫了

【白崖组】卡普格拉妄想症(中上)

*私设牛牛为鹰酱表哥,要比高卢美人高

*牛牛追妻火葬场❗❗❗

*国设不影射时政,基本架空世界

*非典型替身梗,又名《替身竟是我自己?!》

*资料补充:卡普格拉妄想症:患有此病的人会认为自己的爱人 被一个拥有同样面孔的人所取代,大部分患者具有暴力倾向

*可接受设定下滑↓↓↓

*前篇搓我 

         我爱你,你要记得我。

               ——张嘉佳《云边有个小卖部 》


“……我想和约翰离婚。”

兔鹰两人直接愣在原地。

“哈?!”

高卢的声音冷静的很,堪比毫无涟漪的湖泊。鹰酱现在还没有搞清楚状况,他只感觉自己的世界观要被击碎了。兔子再怎么说也是活了五千年的人,一眼就看出了高卢的不对劲。

听上去冷静理智,实则愤怒不堪。故意加重“离婚”这两字既有无奈也有必然。估计是闹矛盾了,但闹矛盾的话百年战争和反法联盟这事早已翻篇不谈。高卢再怎么说也是个分外理智的人,不可能会因为矛盾和约翰关系破裂。

“说说看吧,他怎么了?”

高卢漂亮的异瞳也有了些黯然,他并不想提及。爱人公然扼住他的脖颈要置他于死地,他说不出口。但兔鹰二人立马就察觉到高卢的变化,小情侣就这么大眼瞪小眼,盯着高卢看。

“……不用这么看着我。我现在只知道,我好像要经历兔子家的网络伤痛文学的洗礼。 ”

鹰酱听不懂,鹰酱选择盯向兔子。

“好了,亲爱的,别这么盯着我。不过我也想到了是哪一种的伤痛文学能让你们离婚。”兔子面无表情并轻轻地推开已经在他脸前的鹰酱,他用着他的强大的自制力没有当着高卢的面亲鹰酱。

“约翰,是有外遇了吧。”好家伙直接用的肯定句,高卢也不知道这老流氓为什么猜的那么准,但他确实也因为这个头疼的不得了。医院里的消毒水味让他感到呼吸困难,喉咙处的疼痛又一次涌上来,他止不住的咳嗽起来。

这时兔鹰两人也看清了人脖颈处的勒痕,青紫中泛着黑,一看就是人手留下的痕迹。鹰酱此刻内心有点崩溃,鬼知道他表哥除了做饭不怎么样以外,居然还家暴。法兰西美人能忍他这么长时间,真是……等等,好像不对……他没出生的时候百年战争是高卢打赢的啊。 好吧是他低估英法夫夫的战斗力了。

“……我天究竟发生了什么?!”鹰酱还没有反应过来。“没什么。可以帮我拿杯咖啡吗?瓷。”兔子没有介意来自法兰西美人的暧昧昵称,但一旁的白头鹰已经有点炸毛。

“靠这是我男友!!我的东西你怎么能动呢?!”高卢不由得笑出了声,但很快就止住了笑容。曾经的曾经,某个冷静自持的家伙也是这样的,就是连脱欧的时候都幼稚地要求他和汉斯保持关系。真是的,这个家伙……

兔子看出了高卢藏在眼里的失落,明明在意的不得了的人公然搞外遇还伤害他,这就像一把钝的,生锈的,腐朽的刀刃切割心脏,无法一下子切下来,是卡着肉,一点一点地剥下来的疼痛。


钝刀杀人,不是杀人,是诛心啊。



评论(13)

热度(22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