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间贩卖日落

我把自己嫁给浪漫了

【白崖组】银河不落的星系

*意识流 非国设 小甜饼



*高卢视角的约翰

来自大不列颠的绅士约翰在生在浪漫之都的画师高卢眼里就是一个老古董。他永远也搞不懂当下该有的潮流。他会在难以忍耐的酷暑套上一件笔挺熨帖的西装,会每天下午固定的三点享用他的下午茶,会永远保持一种礼貌疏离的态度。

呵,一个伪绅士罢了。作为情人他可是十分了解他的所有恶趣味。不过就长相而言,他的情人远比他的嘴要好多了:

“只有在调色板上蘸取最深沉而狂野的棕色才能描绘他的发色。他的眼眸要比古老东方每一块璞玉还要清雅素丽,只有一池初涨的春水才能配上他那碧绿的眼。”

他确实固执保守,也热衷于和他争执,

但,他们彼此相爱这事从来就没有理由。


*约翰视角的高卢

来自浪漫之都的画家高卢在来自大不列颠的绅士约翰眼里就是一个跳脱者。他永远也不明白该保留的风度。他会身穿一些奇装异服四处调情,会手拿画板不时地走上街头,会永远保持一种左右逢源的模样。

呵,一个浪荡子罢了。作为情人他可是十分了解他所有的怪毛病。他的嘴里永远都不会停下和他的吵架,永远。但就理论而言,他的情人可谓是绝佳的美人:

“挑染的一撮红发在白色纤发里显得十分个性但并不突兀。他那双极美的蓝红异瞳就像孤岛与火焰,酿造不同的温情。只有冰火两重天般的肆意才能与他比肩。”

他确实新颖独特,也热衷于和他争执,

但,他们彼此相爱这事从来就没有理由。

总*

我们都很喜欢彼此的眼,因为里面是银河不落的星系 。我们也很喜欢彼此灼热的呼吸,那是所有都无法比肩的海浪风起 。(改自阿尔达克)

“我们确实是别人眼中不共戴天的敌人,但更是人人称赞的情人 。”


评论(6)

热度(353)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