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间贩卖日落

我把自己嫁给浪漫了

【白崖组】硝烟之外


*英美父慈子孝环节有 

 *独&立&战&争背景 波旁=今日高卢

cp牛鸡 到最后还是自割腿肉了


  约翰不得不承认,日不落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往日里温顺可爱的孩子此刻正向他举起枪支,随时准备扣动板机。他碧绿的眼里一片混沌,是什么时候呢?是什么时候那个温顺乖巧的孩子藏匿不住向往自由的心呢?

  大不列颠的王者偏爱着他的小鹰雏,但他从不愿意给他那只渴求自由独立的孩子翱翔的鹰翅,他想要剥夺他的羽翼,到最后他的孩子还是展翅高飞……是什么时候呢?这个坏孩子啊……

  白发的坏孩子迟迟没能扣下板机,他蔚蓝的眼里是对自由和独立的渴望,是对血&腥和杀&戮的不满,他的父亲从来没有给予他自由,那么……这些自由就必须由他来争取。舌尖的铁锈味和浓重的血腥味,就是他对他的父亲——最大的抗争。

“波旁先生,我成功了。”得到自由的雏鹰向那位来自鸥洲的先生如此说到,那金色的眼眸抬头看了一眼他,新生的希望和独立的美好使这只雏鹰此刻显得生机勃勃。

“那么就祝贺你了,亲爱的美丽卡。”波旁扯了扯嘴角,露出一个笑容。当然,这份笑容在某位不列颠先生的眼中显得如此碍眼,虚伪的人。

  白日里的针锋相对已经过去,硝烟之外的夜色撩人。约翰喝醉了,他脑海里是曾经的日不落和与他不对付的法 兰 西,他不禁有些懊恼,一向拘谨的绅士先生此刻酒精麻痹了神经。

  血腥味混着酒味让波旁感到十分不适,不过他还是没有放过任何一个嘲讽那瘫在吧台前买醉的绅士“原来伟大的英吉利也会彻夜买醉吗?”

  约翰愤怒了,一直自持的绅士也终于把控不住,他一把拥过身后波旁亲了上去。唇齿之间是他的气息,约翰感到那么一瞬间的舒适,这顽劣的家伙还真是耿耿于怀曾经被他抢走的海狸啊……

  “波旁,今晚用你来赔罪。”

——“乐意奉陪,我的约翰。”

情话与告白,明明很想说,却总是想先看一下他气急败坏的样子。

Love words and confession clearly want to say, but always want to see the appearance of his flustered and exasperated first  .

这句话真的是完美代餐了我心中的牛鸡啊!

评论(10)

热度(343)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